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

保羅的禱告(6) ---請為事奉禱告(羅十五14~33)

 弟兄們,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,又藉著聖靈的愛,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,為我祈求 神:

A 叫我脫離在猶太不順從的人,
B 也叫我為耶路撒冷所辦的捐項可蒙聖徒悅納,
C 並叫我順著 神的旨意,歡歡喜喜地到你們那裡,與你們同得安息。
 願賜平安的 神常和你們眾人同在。阿們! (羅15:30-33)


1. 保羅要人認真、迫切、堅持不懈地獻上這個禱告;
我們有否為別人的事奉認真、迫切、堅持不懈地禱告?

2. 保羅懇求人為他自己禱告,是與他的事奉有關;
我們有否要求別人為自己的事奉禱告?

3. 對於保羅而言,為他的事奉禱告,也是著眼於他進一步的事奉;
基督徒領袖有什么事奉障礙,需要代禱?

4. 最後,我們務必要知道,保羅的一些禱告得著答應,並未照他所希望的方式。
禱告未得回應有何啟發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