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

保羅的禱告(2)---對人的熱愛(帖前三9~13)

教會急迫的需要便是禱告:

從禱告的學校學功課,要有禱告的計劃,防止心思的遊蕩需採取可行的方式,在人生的各個階段,培養禱告同伴的關係,但必須好好選擇典範,並發展一個有系統的禱告紀錄,結合讚美、認罪、和代禱,但是,當你代禱時,盡可能把所祈求的與聖經結合起來;
如果你承擔屬靈領袖的職分,要在公眾場合的禱告上用心,要禱告,直到你禱告為止!

目標:保羅尋求主耶穌的榮耀、求信徒的榮耀。   對人的熱愛(帖前三9~13)

3:9 我們在 神面前,因著你們甚是喜樂;為這一切喜樂,可用何等的感謝為你們報答 神呢?

3:10 我們晝夜切切地祈求,要見你們的面,補滿你們信心的不足。

3:11 願 神─我們的父和我們的主耶穌一直引領我們到你們那裡去。

3:12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,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,充足,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,

3:13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,在我們父 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

保羅的禱告:出於對人的充滿不斷熱愛:

強烈渴望見到帖撒羅尼迦人,尋求別人益處的熱情,聽見帖撒羅尼迦人的信心、愛心、堅忍、與力量而流露出的純真喜樂。

為神的子民禱告時充滿感恩,求神使他能剛強這些信徒,使這他們的愛心滿溢,可以在末日無可指責、聖潔。



進入祢的同在

(早上3點半,醒起,找了《保羅的禱告》以新科技不用30分鐘撮錄目錄部份,再安然入睡,早起回禱告会稍遲。工作:順利通過了一个一个的會議。晚上讀經会後,想記錄當天的事,但仍需即時處理借書續存與選科而閣筆,睡前看看桌上一份未開的"金燈臺"信,焦點又放在"信望外的見證--愛心的勞苦一段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