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

飽餐(11-17 NOV)

傳 9:7 你只管去歡歡喜喜吃你的飯,心中快樂喝你的酒,因為神已經悅納你的作為。


上週與家人吃了三次"勁量" 晚 餐,除了二个安息禮,一次上堂,加退修會,兩个禱 告會、
早了一星期的感恩節自 助午 餐 、團契開會外......。還有早上 安靜。

有一晚 十分疲倦,坐在"SOFA"睡著了。
休息過後很快恢復精神;退修安靜中,再想到重尋上帝的心 ;也為多餐 飽餐胃部仍舒適感恩! 或者當經歷了照胃鏡後的驚險後,能夠飲食暢快,更感感恩!

( 後記:19NOV早上公幹途中以smartphone online聽了本堂9、10NOV(六)早中堂講道,聽了有關羅倫斯"與神同在"的靈修法,與將臨期的意義、什么是撒都該人?都清楚了。晚上祈禱会前速覽一本"屬靈領導的探討"感恩,晚聽17NOV一個"死亡別狂傲"講道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