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

兩晚夜歸

週四看TAB記事簿上記了26 SEPT出席以馬午斯重聚,午間發電郵看記錄時才看到下星期才是。(週四完成了約一二三書。)

便想到要取得最正確終極的版本,會計方面便是核數報告/財务報表。假若我們取二手資料或手記,只可作初步的印証,都會有機會是錯的。

由於及早發現錯誤,免了"白走一趟"。晚禱會中,弟兄恰巧當日班可領詩。

週五早禱會,領受"尋回起初的愛心"
晚大組練詩,後再練福音操,晚間10時半才回家。
週六睡醒前曾思想組織晚上的禱告事項,午後在家中練歌,把一首歌背了,後5:30始與家人吃下午茶的晚餐於大會堂某餐聽,7時前回到教堂,準備小組練歌。
7:30開始採排短宣的話劇,9:15晚禱後,又再練大組的詩: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(我比大組100分)

教堂關門了,仍開職員會,晚11點才回家。(這記錄了一個不一樣的經驗)。

當中最好笑是:弟兄唱一首意大利文的藝術歌。弟兄問為什么如此好笑,答解釋不倒。"好笑/攪笑"比認真/出色更留印像。但內容是無需要,或者當我們明白歌中的意義,又未必會笑。

很久前有次家人/朋友唱卡拉OK,我們的歌聲並不悅耳,在特意唱差下反而引起共鳴。

當晚頭痛,非常倦,12時便睡,而早上復原,只有能力返午堂。今天恰巧午堂司事長邀請。

某天黃昏答應導師下年當一月一次午堂司事。FC稱不如團契之前,第三个禮拜作。因為不礙其他早、中堂彈性時間的參與。

午堂後,與FC看旅行團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