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星期二

一同明白基督的愛

週日開始看以賽亞書13章開始對列國的審判,後看到摩押的"驕傲",驕傲引致敗亡。

"尊榮"與"羞辱"是相反的。人對尊榮與羞辱+分重視,聖經的教導卻又與世界所認知的尊榮與羞辱也是相反的。人的思想便產生了矛盾。

表面的風光與尊榮,卻可能產生驕傲與自大;相反謙卑,+架的虛己卻被看為不能接受的羞辱。

早上MP3傳來了一个06年9月14日一篇靈修教導,當中提到一段經文及禱告:禱告的是我們能夠『一同明白基督的愛、是何等長濶高深,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.....』(弗3:18-19)

人的愛,是有限的,時間、能力、或帶条件,假若你這樣我便那樣......。
我們明白基督的愛,或經歷基督的愛都是有限,在分享中,分享上帝的恩典中,更明白,認識祂多一些,祂豈止是愛、豈止是全能與全知.....。

經歷了祂的愛,成為我們的動力,雖然自己的不濟,衪都接納,我們才學到不帶条件的愛。


求主充滿我

純音樂_因你聖名我們敬拜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