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星期日

世界 (ON THE WORLD)

世界與屬天是否真的二分法?黑同白是否誓不兩立,無中間分界,無得騎牆?葛盧(Jean-Nicolas Grou)在他的《靈歷指引》第二+六篇‧世界,引使徒保羅所說的:
加6:14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,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;因這十字架,就我而論,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論,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
究竟這个是什么的『世界』?
基督徒應怎樣面對這世界?
物質、光榮、快樂、財富是中性的,但我們卻愛它,或過於父時,便是罪。故要把這愛世界的心釘死在+架上面。
聖經叫我們不要愛世界,和世界上的事,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裹面了。(約一2:15)

查NIV註 THE WORLD, NOT THE WORLD OF PEOPLE(JN3:16) OR THE CREATED WORLD (JN17:24), BUT THE WORLD , OR REALM, OF SIN(V.16,JAS 4:4), WHICH IS CONTROLLED BY SATAN AND ORGANIZED AGAINST GOD AND RIGHTEOUSNESS(SEE NOTE ON JN1:10)

ON THE WORLD. (P.147)

寶貴十架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