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

兩幅圖像


問:「能力不及,憑己意獻上的,恩典會失落,失卻平安,徒然加添壓力?」
「那么求關掉該關的門。」
答:「那么求加添能力,以致能夠達成該作的。」

詩歌:奉獻
放開手中緊握的,捨棄舊我愛的,來破碎香膏倒在主腳前。

順服你的心意,擁抱著你愛子,同謙卑的走上,十字架。

無後悔將一生,傾倒獻給你,無後退作獻祭,奔往祭壇上。

聖潔的火燒我,聖潔的手牽我,求帶領我走主旨意的方向。

回應歌詞
 破碎『香膏』倒在主腳前,『香膏』當時的价值可能是一年普通人的工資,而馬利亞和那女人獻上是一生最貴重最有价值的香膏。 (29/6/13 回家前在車上聽了週日晚的一個講道,也談路加福音7:36-39/早上的車中看了一遍樂侶的荒漠甘泉-誰順從主耶穌?意像有點相似)
 
利19:2「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: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耶和華─你們的 神是聖潔的。
「手扶着犁向後看並不配進神的國」是非常嚴唆的教訓,舊約往祭壇獻上的是羔羊,如今主為我們已獻上,我們能獻上什么?

詩歌: 豐盛的應許  (詩40:2)
詩40:2他從禍坑裡,從淤泥中,把我拉上來,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,使我腳步穩當。

 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Praise the Lord, O My Soul (詩103)

一羣大能的子民 

分享了及感恩兩天的培靈會
紀念病患的肢体/ 傳福音的隊工/ 衆教會的合一
為弟兄有純一的心禱告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