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

我與祢同跑嗎?

今返國內公幹,途中有訐多的空間。
包括身心靈的休息。

早,巴士上取了荒漠甘泉一節,希伯來書12章12節經文靈修『下垂的手』。
下垂的手代表無力!高舉雙手或代表禱告了。
也翻看了全章。
來12:12所以,你們要把下垂的手、發酸的腿挺起來

今看靈修經文,不獨看一句。
也看上下文的最低限:
這句的意思未完整,"所以"之前必有理據,為什么要把下垂的手、發酸的腿挻起來?之後怎樣,做些什么?上句,說出手為什么下垂,腳為什么酸?
來12:11凡管教的事,當時不覺得快樂,反覺得愁苦;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,就是義。


那是因受管教而愁苦,必經鍛練才結出平安的義果。V13把道路修直了,才不致走差!
來12:14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
有一點的鼓勵。

途中聽了一章路九:最有印像是主說:『我是誰?』(路9:20)也重温近日看的以賽亞書。
晚吃了生果餐,生果店前一位女士忍不住因我們吃的簡餐而說話,原來她是一位營養師。
晚禱會,有一位親友出席,感恩!
之前到了書室購了計劃買的一隻DVD碟:『伴我成長2』、不在計劃的一隻碟:伍偉基『全為耶穌』、不在計劃的一本書:詩篇默想式生命讀經。(買不在計劃的書及碟,不是衝動。)
在CMC6樓看了詩80,時聽到:人 算 什 麼 一首詩歌(那是昨晚LAWRENCE說最喜歡的詩歌 。

『與主同行』聽得多,與主同跑卻少有聽見。
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,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,你們也當這樣跑,好叫你們得著獎賞......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.......。(林前9:27)

足印 晚禱會的一首歌。另一首卻也是:一首讃美的詩歌。

主在那一幕有"跑",在海面上跑,叫彼得,你來吧。我們若與主同跑必然有單純的信心,及勇氣了(太14:25-31)

其它: 飯餐中談過信心未得應允的 來11:36-40,禱告經常引用的一節:彌6:8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