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

改名"2014互愛"社羣

上星期知母親快要出院,便有人建議取銷"探呀媽臨時社羣 ",後羣組改名為2014互愛,當中必然感到愛不足才需要互愛了。

那知呀媽未出院,爭論又起,有人再次退出。
愛,互相付出、犧牲,不是要求收取討回應得的分。
仍在2014互愛社羣的,都同意付出多一點去建立2014互愛。

2天前"呀媽"正式出院,無咳無啖,有力起床。但看見醫院卻漸漸人多。
亦為香港流感高峯期禱告。

上星期上了早午堂崇拜,講者與道理無分別,第二次的講道時,會把未記的東西記下,當中有一段午堂請道序言最為深刻也成了禱告:歌名《奉獻主用》:(歌詞).....願我愛人之心,及諸遠近友朋,助我明瞭福音,為主救恩見証。當那末日來臨,世上工作完畢,願聞天父慈聲........。

團契導師教導,羅馬書12章1節:活祭的四個重點
祭是活的,當下最好的
HOLY分別出來,離開罪
上帝所喜悅的,單純的心
理所當然的事奉,敬拜帶來JOY和ENJOY.

昨天的工課近"尾聲",找到一段經文:使徒行傳21章8-14
那是記載使徒保羅第三次旅程完結將要返回耶路撒冷一段。
從前看到這裹想到難道保羅不聽聖的話硬要去耶城受捆綁嗎?現在明白保羅不會為自己喜悅/別人的喜悅去做事,而是討神喜悅去作。
這裹談到預言者所講,保羅回去必定受捆綁,不是說不要去。
按保羅尋求神的態度,他必定明白上帝的心意才去返回耶路撒冷受捆綁。
最後,同工勸不了保羅,唯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了。

願上帝喜悅的成為我們所喜悅的,亦要更多的放下私我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