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4日星期六

2014第一個星期六早上

立志好好運用星期六天。

早上7:00起床,7-8 靈修(靈修書)、讀經(詩124)

詩124:7我們好像雀鳥,從捕鳥人的網羅裡逃脫;網羅破裂,我們逃脫了。

聯想到傳9:11-12

傳9:11 我又轉念:見日光之下,快跑的未必能贏;力戰的未必得勝;智慧的未必得糧食;明哲的未必得資財;靈巧的未必得喜悅。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。 

傳9:12 原來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。魚被惡網圈住,鳥被網羅捉住,禍患忽然臨到的時候,世人陷在其中也是如此。

詩124:8我們得幫助,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。
我們能逃離網羅,得自由乃是倚靠造天地的主。不要浪費餘下的人生。
我們要把握年輕機會(相對於日後日子)   8:00 一起禱告(比平日遲了30分鐘),與FC一起就靈修的小結禱告。   提早了早餐時段,並外賣一份給她。   9:45 對著海旁運動完畢。  


回家看了"活在神蹟中"的"神所賜全副軍裝",當中就想起訓勉的說話。   並看"祈禱出來的能力"滕近輝先生的"祈禱有如向山舉目"(代序)。   FC吃完早餐,做完家务才11:30,感恩多出來運用的時間。   這是2014第一個星期六早上。希望這天的SAMPLE成每星期六早上的習慣,包括身体、靈性上的操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