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屬靈軍裝貼紙


"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袈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”(弗六.11)

數月前在杏花村商場收到一份貼紙禮物。

當中物件給我聯想到一套新潮屬靈軍裝,貼紙中有帽(如救恩的頭盔)、福音走路的鞋。

但找不到真理的帶子、無信心的籐牌、又無公義的護心鏡與聖靈的寶劍。

然而有其它新式配件替代:
望遠鏡是給看遠處,使高瞻遠矚,叫我們輕看眼前的事,盼望永恆。
(信心盼望的望遠鏡,是屬靈的眼睛)

地圖與指南針:靠着神與聖靈的引導,往天國的籃圖,不偏行己路,走在真理與公義當中。
(有神引導的籃圖與指南針)

背包與糧食:神的供應,不缺乏,有隨時的預備。
(神預備的背包與天糧)

照箱机與兩張照片,一張是湖江山色、另一張是彩虹;
可譯作,拍照作神的見証,欣賞神的創造回歸自然,而彩虹是神與人的約,收到此貼紙久也見了真實的彩虹,而另一幅見神的榮光,活現天上與海面,最近北海道之旅見得多,並有權能的光射如箭;
(作見証的照箱机,留心捕捉微細的聲音與景象)

最後是筆記簿與筆,是屬靈筆記與禱告簿,作隨時記錄。
(是靈修札記,文字記錄)

我想這些物件帶上了身,像去遠行的裝備,作個屬靈記者與和平的戰士,不动刀动槍。

耶和華是我的盾牌、我大能的箭,是隨時的幫助。

希望再加上一个十字架,那便奉主耶穌的名去行事、去祈求、去到施恩的寶座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