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

為三種身份禱告(4 DEC 2014)

詩145:8       耶和華有恩惠,有憐憫,不輕易發怒,大有慈愛。

詩145:9       耶和華善待萬民,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。


一顆謙卑的心



風雨念香港 ( 照片中看到香港地貌、歷史、人口的變化)

近日國內同胞分享:國 民受到 經濟力量衝擊,為生活奔馳,不能像 20年前,可以閒著隨時可以陪  著家人、朋友數天,或幫助鄰舍處理問題。而這個縮影也適合放之於 今天的香港。有 什 事、物,攔阻了 愛鄰舍 的心?

為作為香港人的身份禱告

為作為中國人的身份禱告

為作為基督徒的身份禱告

「 讓我愛」詩歌是ー個教導,不是因為詩人 /歌唱者做到了,它是ー個真我的禱告。
我們不太明白自己求神察驗自己有什么惡行沒有,
大衛說:「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?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。
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,不容這罪轄制我,我便完全,免犯大罪。」(詩19:13)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