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

"不要害怕,因我與你同在"(賽43:5)

賽43:1 雅各啊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,造成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: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 
43:2 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蹚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
43:3 因為我是耶和華─你的 神,是以色列的聖者─你的救主;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,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。
43: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;又因我愛你,所以我使人代替你,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。
43:5 不要害怕,因我與你同在.....

You are Mine

1. 我們禱告,大多是 向主呼喊"You are My all in all" 的一種---我們講,天父聽 。
有否留意主向我們說話?"不要害怕,因我與你同在"?

2. 若禱告是"you are mine"一種,聆聽上主之聲-----天父說,我們聽,
是否感到十分高興?

3. 最後一種,彼此靜默。或者天父說,我們聽不見。

當神靜默.....仍要不住禱告、等候,接受神行事超然,堅守所信,回想神歷史的作為。(哈巴谷書)


(早上第二天歸心祈禱:太28:18-20,思想"我就常與你同在"的前設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