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

運用信心 28 DEC

28 DEC 做了重要的事:

1. 與30年的同學相聚午膳。飯後與同學同行一个下午,一同禱告加強他的信心。
2. 受托付探訪老人院一名親友(給了他一个教会年曆、播一首求作遠象歌給伯伯聽, FC講解5色佈道,為其禱告祝福,但忘記帶給他一份經濟日報),與伯伯一隻冷的手緊握同禱告!
3. 探母,作謝飯禱告。
4. 家人來電再相約喝一杯茶至晚上+時,明白他的處境。


睌看了些書,其中重看一本『有效禱告15訣』那是一本2009/3/28 FC送給我的書,其中特別選讀"聆聽神的聲音","了解並運用信心的原則",當中談到信包括了三部份:知識、委身和信靠。
並記起FC在2009/3/28送給我另一本書《屬靈操練之旅》,查找有關"信心"部份的文章:馬丁路德《桌上談》,『書信講章:將臨期第四主日』及『論善功』.....當中談到在信心中祈禱,因認定祈禱一是蒙垂聽,一是更好的事將會被賜予。

雅 1:6 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


可11:23 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』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
可11:24 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
可11:25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,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,就當饒恕他,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。

禱告的動機:
4:3你們求也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妄求,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
陳明是有需要,但不是指定答案,
不在左方/右方犯罪
我們該求什么?是向神傾吐的....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