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

成本與時間

年30  購了 一本《365天在祈禱中與主相遇》作為新ー年早上靈修部份的閱讀。或許可作禱告會分享之用。那天是「建造屬自己的塔。」經文:計算花費(Cost)。路14. 28
但FC卻要我看 3月份第 2個星期 4ー頁。
今早的禱文:「我深信無論是患難 、痛苦、逼迫、饑荒、刀劍、危險、甚至死亡都不足懼...我只願完全聽候你旨意。」 相反地,人便是懼怕以上的東西。

停了ー段時間速讀。
昨天再略看《The five secrets you must discover before you die》後,做了些筆記。
今早餐後看(當然是崇拜後)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這書至2點半看完才吃午餐。發覺時間十分重要,導師與徒弟重遇後的 14堂,正藉兩者 都容許有時間給對方。重點「要愛惜光陰。」老師墨瑞把看重的人生價值,在「愛」、「工作」、「家庭」、「婚姻」、「年老」、「社區」、「寬恕」....作 教導。(後記: 23 號看此片。發覺 亦中學生親友已看Tuesday with Morie這書 ,筆者現今才看尚未遲,或 許可與青年人有這共同話題 )

成本與時間都重要,但最重要是較準目標(焦點)。

祢的愛不離不棄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