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星期六

漫長的靈命旅程

27 FC與我各自準備了一個 powerpoint,預備帶28號 的祈禱退修會部份。這是 第三年的退修會每人都預備一部份:詩歌、感恩或分享,不會感到壓力。

27 學會把圖片插入powerpoint ,才加文字。早前收了老師ー個附有高階 技巧的powerpoint:介紹 《天父給我的禮物》中的彼得,(彼得由認知神(knowledge about God)經歷奥秘而得著轉變更新(transformation)至 認識神( knowledge of God) )。 這powerpoint不獨帶來慨念認知,也激發了對powerpoint技巧探求,有一晚用了一個未經整理 的powerpoint引用了旋轉,飛入,發光的動畫插圖。

這季做了2份功課,門訓課的計劃書,雖然CMC已有 門訓課程,但此功課對日後帶組有幫助。另一份《靈心城堡》的簡介與評析,是初探 默觀/奥秘派,只以僅有 認知去發表意見矣。《靈心城堡》意謂以城堡象徵人的內修生命,城堡內分七重「內室」,重重深入,城堡之君王居於最核心之處,寓意著人神關係的進境。 這功課  的重點也給與個人靈修的很大的提醒,與漫長的新徑。禱告不獨口禱與心禱。

30 DEC開始新一課是對自己的「個人靈命成長計劃」,計劃目標:榮耀神。
1-2 JAN帶著往年ー份立志表回鄉收拾家居,此行工作非常順利。

今天靈修主題,經試煉的信心 。
新一個月,讀經計劃 :彼得前書、詩 1-20及創世記。
閱讀:《品格的革命》


奇異的愛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