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信靠

「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。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祂喜悅;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。」(西一9-10

晚出席讀經會箴言---研讀。
此行最有印像是FC首次同去,額外付了20元入場費。
唱了一首『耶和華是愛』是昨晚禱告會唱的。
問FC最深刻是什么?她最記得是入場前往書室購一本上次無購的書,在購買桌前準備購買又再次無買。
聚会中,想到怎樣把筆記保全?最近找回近兩年的釋義,卻找不到筆記。故今次把筆錄的部份寫在釋義的簿皮。
學習真理,需要從旁觀察。在實踐中明白道理。

『當我們知道了一部份真理後,就要按着我們所知道的真理去行。按人的知識而論,以為我明白了後就會知道,知道後才可以遵行。但聖經的真理却將次序倒過來:我知道了,按所知的去遵行了,然後我才明白。』

今天釋義有兩點:
4/Jul箴言第三章1-12 謹守父親的說話(1-4)/仰賴與倚靠(5-10)/應許與管教(11-12)

箴3:18她與持守她的作生命樹;持定她的,俱各有福。

釋義:生命樹的比喩提醒我們,最值得我們追求的,是上帝的同在.....。(主說:『得勝的,我必將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。』啟2:7---效法基督p.69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