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靠我靈成事

亞 4:6 萬軍之耶和華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
亞4:7 大山哪,你算甚麼呢?在所羅巴伯面前,你必成為平地。他必搬出一塊石頭,安在殿頂上。人且大聲歡呼說: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f72IlbRBk8

1)是否有山阻擋你路?甚多疑惑恐懼?
放心請聽聖靈所言,這山必要挪去。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乃靠我的靈成事;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靠我靈成事。
這大山必要挪移;這大山必要挪移;
這大山必要挪移;主說靠我靈成事。

2)是否有河阻隔你路?這河又深又廣?
踏上河水必要滾開,你必安達彼岸。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乃靠我的靈成事;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靠我靈成事。
這大山必要挪移;這大山必要挪移;
這大山必要挪移;主說靠我靈成事。
 
3)是否有火試煉臨到?過於你能忍受?
看哪萬福真神兒子,袍必與你同走。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乃靠我的靈成事;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靠我靈成事。
這大山必要挪移;這大山必要挪移;
這大山必要挪移;主說靠我靈成事。

4)單獨信靠全能的神,主言風也聽從;
務要壯膽不可灰心,主必為你開路。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乃靠我的靈成事;
非勢力,非才能,主說:靠我靈成事。
這大山必要挪移;這大山必要挪移;
這大山必要挪移;主說靠我靈成事。

我們能靠什么呢?我們只有靠神罷。無論是又大又難,又或極小的事主都鍳察,主說止了罷,靜了罷,風也聽從了。若是我們也有「信得見」的信心,我們就不會灰心了。我們要笑「不可能」,我們要高興地看神怎樣在紅海 ── 人沒有方法可以脫離艱難的時侯 ── 開路。在這種試驗中,我們的信心最會增長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