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冲繩島之旅 1 FEB - 5 FEB 2010








詩24:1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,世界和住在其間的,都屬耶和華。


冲繩島是日本最南部的一個島,在台灣之上原來比香港大了一點10%人口得120萬。

參加了那个團,天天都自助餐,飲食超乎想像的好,而風景也很好,由香港到那裏的直航機程是約2個小時,那裏2月初的天氣有一點雨,温度和香港差不多,約15-20度。時差是+1小時。

並無調整生理與手錶時間,比平時要早起床。

由於第1-2天天晴,領隊集中了安排户外活動,而最後的兩天是室內活動。另在活動的户外的時間都大多無雨,有雨時也不大。

為聽到海豚的呼叫與合唱、看到櫻花、戰機的降落、大風而無雨並險峻的「萬座毛」與無際南太平洋的「和平公園」、嘆為觀止「海洋博物館」與其外灘,領隊給予的生日咭......,都是必須要感恩的。


必需頌讚造物主,造物之奇功,我們飽足也必須歡欣,感謝我們的神。

其間聽了2個講道、完成「心的割禮」及馬可福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