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星期五

我要能看見 (可10:48-52/太20:29-34/路18:35-43)

我要能看見 (盧永亨作品集 4 惟獨聖經)

天還未亮醒了,看著閙鐘像6點,因兩枝指針連成直線,便開了"電筒",把燈光打在窗簾布上看"屬靈人"第2章, 也複看昨天部份。至日光照明,再看閙鐘才是6點。7時作一个短禱,便趕忙赴7:30早禱會。

才剛上車上層,有水點打在車頭,發覺不是冷氣機滴水,而是雨迎著車頭越下越大,開手機看"我們這一家"社羣有4个訊息,是弟弟妹妹(早上6:00)談論孤兒院的對談,因昨晚把一個mp3靈修錄音給他們(蒙垂聽的禱告)內容也談孤兒,而妹妹也曾給了國內短宣探孤兒院的分享相片及錄像。

下車返CMC途中,只迎著細雨。
姊妹分享馬可福音一段(可10:48-52)瞎子要能看見。而晚上出席讀經會也有此段經文作比較。回家再看每日讀經釋義,明天正是此段,難道姊妹也是同一個讀經計劃?

禱告会後與弟兄一同吃早餐,誰知餐廳上連我有5位是週四晚禱告會的,今晚有一個夢想可與更多的弟兄姊妹一同吃早餐,FC說這是我的妄想。

晚上讀經會,開始不久,長櫈旁有一位姊妹向我打"招呼",才記起是一位"建道"的同學。


你成就救恩

為主而活 - 加2:20

SUNDAY (教材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