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分享讀禱文 - pray the text

分別在13 NOV突破營與15 NOV門訓都有各組員寫禱文與讀禱文。

突破營,以詩131, 133為主題
在安靜中,我的意念中有人的樣貌,有不知名與坐在旁的親人,便把他/她們交託給上帝,
以上有些是有意識的部份,有不知的樣貌是無意識的部份,於是想著光,
便有以下是無意識的部份,
無意識的看/想到有柔和的光的草場,微風吹過草,有一些像雀鳥的聲。
又有影在草場中,
便看到密雲。(可能有意識的想到雷聲)
(便禱告,求主憐憫)

便可能是有意識的想著光,
又想到到母胎的形体(經文有關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,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;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)
便有意念:我在你未出母胎已看顧你,你髮白都懷抱(可能是 以賽經文46.3-4曾引用過的記憶部份)

便有無法解釋的意念:
有一個通告板,中間有一個+字架,
突然被紅色的花,呈圓形的包圍,
突然又有第二度呈圓形的包圍的粉紅色的花,
之後2度花圈不見了,变成一度彩虹。

(後記:19DEC2010那天承擔一個暫時責任,是佈置,在一個板面中間上放了一個金色的+字架,右手边有2度彩虹,下方竟是雪花的剪紙。並有其它紙的圖像。)

而FC分享他的安靜中的想像:
大自然的景色,有女人抱著嬰兒,雀鳥的聲音
想到詩56。
詩56:8 我幾次流離,你都記數。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,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?
詩56:12 神阿、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.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。
詩56:13 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.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、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 神面前麼。

兩者有相似之處。

有親友分享禱文,說有感动的淚一刻。

我們寫下札記,禱告分享。
不但有誦讀聖經,讀自己的禱文,亦有聽禱文,每人再為別人所分享的禱文禱告。

門訓以詩130,以自己的說話改寫禱文,相互分享。在未尾,會加上AMEN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