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為妻子禱告文 - meditate the text

以馬忤斯的友人,送予我一本「為妻子禱告文」。

自那天起,早上的讀禱又多了一份。

有時一天2頁,有時一頁,至今完成一遍,在此也曾有些巧合的經文出現過。


如第25天,經文應為羅28.28 聖靈會幫助她並使萬事互相効力....得益處。與11月11日的遠溪清流吻合。

26天「主耶穌!你是我們的和睦,請祢拆毁我和__FC___中間的牆,使我們在基督裏合一,也拆毀_FC____與你之間的牆....」與27天「也求你拆毁_FC____與他們...之間的牆....」
27天13 NOV 2010 突破營有分享與弟兄和睦

詩133:1 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

特意分享如何立志與弟兄和睦。
而我並無與弟兄不和睦,記起有一位恩人的同學弟兄,數年前找過我,因患病無复电話,至今未有联絡。
這個想找回這弟兄的意念,尚未清理。
另仍想拜訪母會與柴堂。

我的禱告便包含「拆毁穡」,意念中我想著拿一個大鉄錘,打碎了一道牆。
另今天17 NOV 2010又從第一天讀起:
主啊!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裡都是是的,所以藉你也都是實在的.....(林後1.20)

然而今天,一篇竭誠為主有3個巧合,其中一個是(林後1.20)
[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是的,所以藉着他也是实在的。]这个[是的],必须从顺服中出来;我们若藉着生命中的顺服对应许说[阿们],那应许就属于我们。

把這事與FC分享,她才知我用此「為妻子禱文」為她禱告。
她認為要學顺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